一颗番茄炖牛腩

我设想所有迷人的人都是被溺爱的








1⃣️CPB水乳


当时买了他们家护肤及彩妆等多样产品,柜台购入8000+,全部拔草,或许只是我不适用,我对于护肤品的诉求只有补水保湿,但是CPB这套明显满足不了我的需求,即便我还配上了他们家的手榴弹肌底液日霜夜霜,依旧日日干老皮,卡粉卡到刚化完妆就卸妆




2⃣️悦薇水乳


悦薇水乳是好多人推荐后入的,网上一搜基本零差评。清爽的香味,不粘腻,鼻子干到起皮时配上这款水乳略有缓解,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哪里来的亮肤哪里来的抗皱,用了小一半后就被闲置了,无功无过,性价比一般




3⃣️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力保湿水乳(滋润型)


这俩是我买怡丽丝尔眼霜时官网赠送的,外出时带着用了一次之后只庆幸自己没有买这套正装,使用感很差,质地粘稠当时感觉好像很润似的,但是后续上妆拔干,起皮斑驳统统驾到,很无语的一款水乳



评论

© 一颗番茄炖牛腩 | Powered by LOFTER